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会将发布六款新品有你的喜欢的吗

时间:2021-06-03 02:12: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会将在10月14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会前夕,有知名博主曝光了相关苹果发布会的新品信息,据了解这次苹果一共会发布iPhone12系列在内的六款新品,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发布会将发布六款新品,有你的喜欢的吗?

据@Jon Prosser 透露的信息,苹果即将举办的这场发布会会推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HomePods mini和Wireless charger这6款产品,并不会有此前说到的AirPods Studio、AirTags、HomePod2和Macs等几款产品。这个消息如果是真实的,可能会让一部分果粉失望,因为苹果新品的数量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iPhone12发布会将发布六款新品,有你的喜欢的吗?

HomePod mini

iPhone12发布会将发布六款新品,有你的喜欢的吗?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消息,苹果将在下周的发布会上推出一个更小更低价 HomePod,型号为 HomePod mini ,而上一代的升级版 HomePod 2 暂时不会发布。

Wireless charger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iPhone12发布会上发布苹果鸽了多年的AirPower,但是最近的传言称因为AirPower的量产难度巨大苹果只能放弃这个计划,取而代之的是苹果将恢复 “MagSafe”品牌,将其应用于为 iPhone 12 设计的两款新磁力充电器,被称为 “MagSafe Charger”和 “MagSafe Duo Charger”,预计将跟之前曝光的MPOW 的产品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