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ppleWatchSE刚上市就翻车部分产品出现烧焦现象

时间:2021-06-03 05:42: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苹果与9月16日发布了AppleWatch SE在内多款新品,而苹果的刚发布的AppleWatch SE刚上市还没多久质量就翻了车,有用户表示自己在收到AppleWatch SE后,在当天的使用过程中遇到机身发热和自燃的问题,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AppleWatchSE刚上市就翻车,部分产品出现烧焦现象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在该国“果粉”交流论坛中19日的一篇帖子,发帖人表示在佩戴AppleWatch SE的过程中,感觉机器热得烫手,便立刻将表摘下。随后手表屏幕慢慢变黄,出现烧焦现象,整个发热过程持续了约两个小时。

目前出现故障的手表已退货,但未得到苹果方面的道歉,其庆幸没有因此受伤的同时,希望苹果方面能告知相关产品的缺陷,以避免其他用户受到损失,加强消费者保护。

苹果AppleWatchSE刚上市就翻车,部分产品出现烧焦现象

此外,这并不是唯一一个遇到发热事故的用户,在交流论坛中,已经有三名用户发帖表示自己的买的ApppleWatch SE遇到了发热故障,据了解,一名佩戴者是在10月8日收到手表,次日晚上,他戴着手表睡觉。当在10月10日醒来时发现手腕很烫。于是,佩戴者迅速取下手表,并发现佩戴了手表的手腕因受热而发红。此时,手表没有电源信号,但在使用“查找我的手表”功能搜索手表时声音播放良好。10月16日,这位佩戴者更换了一只新的AppleWatch SE。

苹果AppleWatchSE刚上市就翻车,部分产品出现烧焦现象

出现故障的产品均为手表屏幕右上角出现烧焦变黄,从显示器部分变黄的情况看,机器内部高温是导致故障的主要原因。另外,从受损部位均为右上端来看,并非个别产品质量问题,而是硬件本身缺陷导致。

苹果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官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