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3 09:20: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又有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被曝光了,这款5G智能手机就是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机三星s30,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心三星s30的手机价格,那么就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三星S30相关配置

三星S30据悉将采用一块6.76英寸的无界全面屏,支持全新的屏下镜头,刷新率144Hz 配备了5500毫安电池同时支持120W快充三星S30将会取消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提供1TB的大内存,不用操心日常的存储。三星S30会提供四种不同配色,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给空间。

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三星S30将会采用1.21亿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景深,主摄、超广角都加入了全新的感光元件,进光量较多。

核心的性能部分,这次这款三星S30搭载骁龙875处理器,5纳米的工艺打造,加入了全新设计的 CPU和GPU,运算速度提升了20%。

产品名三星S30屏幕6.6英寸AMOLED环绕屏刷新率144Hz刷新率处理器骁龙875拍摄浴霸五摄续航5500毫安时+50W无线闪充三星S30手机价格

三星S30的起售价是在6600元左右,这个价格相对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相关信息

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将会基于5nm,使用相同的台积电5nm工艺生产Apple A14和华为麒麟9000的工艺,毋庸置疑,5nm工艺自然会比台积电使用7nm工艺制造的当前骁龙 865处理器更高效

91 Mobiles报告称,高通骁龙 875可能具有基于Arm v8 Cortex技术构建的Kryo 685 CPU,内置5G调制解调器,Adreno660 GPU,Qualcomm安全处理单元(SPU250),Spectra 580图像处理引擎,骁龙传感器核心技术。

四通道与Aqstic Audio Technologies WCD9380和WCD9385音频编解码器结合使用的封装上封装(PoP)高速LPDDR5 SDRAM和低功耗音频子系统

骁龙875将推出超大型核心架构组合,即CortexX1 + Cortex A78。ARM详细介绍了CortexX1内核体系结构,以使其最高性能比Cortex-A77高出30%

比同时发布的Cortex-A78内核高出23%。据说机器学习能力是Cortex-A78的两倍,最大的亮点应该是 GPU 部分,预计会有大幅度升级

而在 5G 方面,去年骁龙 865 选择了外挂方案,今年随着技术成熟以及 5nm 制程的红利,骁龙 875 将会直接集成 X60 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