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note20手机参数曝光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

时间:2021-06-03 10:29: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系列的手机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近期荣耀note20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已经被曝光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而且手机的其他方面也会带来极佳的手机体验感,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荣耀note20手机参数曝光,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

荣耀手机的销量非常的好,而且在市场上的口碑也相当不错,现在网上已经爆出了荣耀5G新机荣耀note20的相关参数信息。而且有消息表明,荣耀note20这次最大的两个特点是屏幕以及续航。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荣耀note20屏幕7英寸OLED屏处理器天玑1000plus处理器摄像头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角+800万像素感光三摄电池续航6500mah+50W有线快充

荣耀note20的屏幕比较大,据悉这次将搭载一块7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为90Hz,相信用来追剧会有极佳的体验。

荣耀note20手机参数曝光,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

荣耀note20这次配备的是天玑1000plus处理器,是7纳米的制程工艺设计,性能扎实稳定,采用了全新VC液冷散热,覆盖90%的热源,短时间内能降至常温。

荣耀note20手机参数曝光,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

荣耀note20搭载一块6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内置全新的AI省电技术,还有50W有线快充的辅助。

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感光三摄,据说主摄加入了RYYB传感器。支持双OIS防抖,支持20倍光学变焦。

荣耀note20手机参数曝光,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

近期更是有荣耀note20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的消息传出,荣耀note20的起售价在3400元,价格非常感人,上市时间据说是在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