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了基于其RDNA 2架构的Radeon RX 6000系列移动GPU

时间:2021-06-03 10:46:04来源:
导读 在 Computex 2021 活动中,AMD 宣布了基于其 RDNA 2 架构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移动 GPU。与此同时,AMD 宣布了他们的 AMD

在 Computex 2021 活动中,AMD 宣布了基于其 RDNA 2 架构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移动 GPU。与此同时,AMD 宣布了他们的 AMD Advantage 计划来补充这些 GPU 的发布,并最终推出了他们的 AMD FidelityFX 超级分辨率技术。

AMD 在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 中推出了三款新 GPU,即 RX 6600M、RX 6700M 及其旗舰 6800M。AMD 声称与基于其先前 RDNA 架构的 GPU 相比,性能提高了近 1.5 倍。

模型计算单元和光线加速器GDDR6游戏时钟 (MHz)内存接口无限缓存
AMD Radeon RX 6800M4012GB2300Mhz
@ 145W
192 位96 MB
AMD Radeon RX 6700M3610 GB2300Mhz
@ 135W
160 位80 MB
AMD Radeon RX 6600M288 GB2177Mhz
@ 100W
128 位32MB

至于这些GPU针对什么样的性能,Radeon RX 6800M的目标是提供1440p/120 FPS的性能,而Radeon RX 6700M的目标是提供1440p/100FPS的性能,而Radeon RX 6600M的目标是1080p/100FPS的游戏性能。

这些 GPU 支持大量新技术,例如 AMD Infinity Cache、AMD 智能存取内存、AMD SmartShift 技术、AMD Radeon Chill 和 AMD FidelityFX。Radeon RX 6000 系列移动 GPU 也是 AMD 首款支持笔记本电脑中 DirectX 光线追踪 (DXR) 的产品。

AMD 还在 2021 年的 Computex 活动上宣布了他们的优势设计框架。它由 AMD 制定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指南组成,以帮助确保消费者在 AMD 驱动的笔记本电脑上获得最佳体验。这些指南的示例包括:

默认情况下支持 AMD SmartShift 和 AMD Smart Access Memory。

全天电池供电的视频播放(10 小时以上)

144Hz+ 高刷新率,生动明亮(300+ 尼特)显示

在连续游戏过程中进行自定义调整的散热,以实现凉爽的操作。

最后,AMD 推出了 FidelityFX 超分辨率 (FSR) 技术,这是他们对 NVIDIA DLSS 技术的竞争对手。它将允许游戏玩家在 4 种质量设置之间进行选择,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图像质量和性能之间的平衡。AMD 声称在“性能”模式下,与选定游戏的原始分辨率游戏相比,性能提高了近 2.5 倍。

标签: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