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和iphone12哪个更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3 11:28: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近日一加8T和iphone12这两款让人期待已久的5G智能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一加8T和iphone12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入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一加8T和iphone12哪个更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iPhone 12搭载6.1英寸屏幕,采用超瓷晶面板玻璃搭配铝金属边框,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五种配色可选。

一加8t的搭载的是一块6.55英寸屏幕,其分辨率为2400x1080拥有120Hz刷新率。

一加8T和iphone12哪个更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评测

拍摄方面

iphone12后置双1200万像素超广角及广角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和最高3倍数码变焦,并支持HDR显示和IP68级防尘防水。

一加8T的相机参数是前置单挖孔1600W像素,后置48MP+16MP超广角+5MP微距+2MP虚化四摄,拍照和视频拍摄功能升级。

处理器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