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A42 5G完整参数曝光:骁龙750G+48MP主摄

时间:2021-06-03 12:26: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A42 5G的定位是中端产品,这款机型在上个月就已经公布,但是完整参数还没有进行曝光。现在可以在这里了解关于三星Galaxy A42 5G的完整参数了,但是它的价格和销售时间等细节还是处于保密状态。

型号三星Galaxy A42 5G屏幕6.6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尺寸重量75.9mm * 164.4mm * 8.6mm、190克处理器骁龙750G内存4GB/6GB/8GB+128GB相机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

前置2000万像素

续航5000mAh+15W充电

三星Galaxy A42 5G采用6.6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可以支持HD+,手机采用窄边框设计,机身的尺寸是75.9mm X 164.4mm X 8.6mm,整机的重量是190克,手机采用屏内指纹传感器,手机整体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三星A42 5G完整参数曝光:骁龙750G+48MP主摄

三星Galaxy A42 5G并没有透露该手机的处理器型号,但是根据目前公布的核心数据和时钟速度来看,应该采用的是骁龙750G处理器,因为它和Geekbench平台上面显示的参数是相同的,同时该手机可以支持5G网络。这款手机具有三种不同的内存,分别是4GB、6GB和8GB,搭配128GB存储空间,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如果感觉不够的话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手机采用OneUI系统,有可能的机会可能直接使用Android 11。

三星A42 5G完整参数曝光:骁龙750G+48MP主摄

三星Galaxy A42 5G手机后置四颗镜头,其中主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还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手机前置是个2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整体的拍照实力还说得过去。

三星A42 5G完整参数曝光:骁龙750G+48MP主摄

三星Galaxy A42 5G内置电池是5000mAh,支持15W充电,采用USB Type-C接口。该手机还具有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等功能,预计将在年底的时候还会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