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 pro max拍照能力怎么样DXO这样评价

时间:2021-06-03 13:29: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所有信息随着发布会的结束也已经非常明显了。其中iphone12 pro max是此系列中的顶配。那么iphone12 pro max拍照能力怎么样?对此,DXOMARK官方也给出了评测结果。

iphone12 pro max拍照能力怎么样?DXO这样评价

在今日上午,@DXOMARK中文 对iPhone12 Pro Max的拍照水平给出其结论。称其第一印象是:“该设备的长焦镜头从 iPhone 11Pro Max 的等效 52mm 升级到了等效 65mm,支持 5 倍光学变焦,虽然有所升级,但还是不及一些友商的 100+mm 镜头。”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华为P40 Pro+是等效240mm焦段,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等效120mm焦段。这两款手机在DXO的排行榜上称霸已久

iphone12 pro max拍照能力怎么样?DXO这样评价

不过从这几年iphone发布的新机在DXO上的表现来看,其实其产品在 DxOMark 的评分都不算太高,比方说作为去年iphone11的顶配——iPhone 11 Pro Max,此相机分数在DXO上排名第 16。不过DXO榜单也不是完全能够判别一个相机的性能。

iphone12 pro max拍照能力怎么样?DXO这样评价

在此前的发布会介绍内容中,iphone12 Pro和Pro Max在长焦部分还有些区别,Pro采用52mm支持4倍光学变焦,65mm支持5倍光学变焦。Pro Max还支持传感器位移系统,以更好的稳定性拍摄,拍照防抖功能​。此外还支持杜比音效以及10bit格式拍摄。摄像头之外,iPhone 12 Pro还增加了此前在iPad Pro上使用的激光雷达,这将在拍摄上有更快的对焦。

那么在今天晚上iPhone12、以及iPhone12 Pro Max将正式开启预售,定价1099美元,都是128GB起步。

iphone12 pro max拍照能力怎么样?DXO这样评价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 pro max的相关内容啦,你认为DXO榜单值得信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