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时间:2021-06-03 14:2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品牌的智能手机也拥有非常多的粉丝,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LG旗下有一款新的智能手机LG W31曝光了,这款LG W31手机的配置参数已经得到了基本的确认,搭载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近日,LG又有1款新机在网上曝出,其名LGW31。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信息来看,预计价格不会太贵。

LGW31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顶部和左右边框较窄,可是相较之下,底部边框就显得稍宽一些。与此同时机身右侧设有电源键、音量键,可是机身左侧还有一个独立按键,可能是相机快门键或是可以支持功能自定义的实体按键。

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近日公布的诺基亚C3便有类似的功能,官方名称为“随心键”,支持自定义设置,拥有双击和长按两种操作,像微信支付就可以一键直达。如果LGW31可以集成这样的功能,可增加手机的功能性,使其更加易用,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

产品名LGW31处理器联发科HelioP22拍摄

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像素三摄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续航4000mAh电池

在硬件配置上,LGW31搭载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加上4GB运存,联发科HelioP22是联发科今年新发布的联发科曦力P系列芯片,与高通骁龙600系列一样,主打中端市场。而联发科HelioP22就是之前联发科P20的小幅升级版,其采用最新的台积电12nmFinFET工艺制程,配备4个2.GHzA53+4个1.5GHzA53处理器的架构,内置GPU为PowerVRGE8329图形处理器,只支持720P级别的分辨率,不过最高支持到1600×720也就是20:9的分辨率。支持LPDDR3和4X内存,最高支持6GBRAM容量。

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除此之外该机分辨率720*1600,可是相关曝出中没有提及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该机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预装Andro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