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只有4G版本遭证实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

时间:2021-06-03 16:5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2mini或只支持4G版本,而知名苹果分析师今日证实iPhone12mini确实只有4G版本,原因是因为5G成本太高,为了平衡价格只好这样,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mini只有4G版本遭证实,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

关于iPhone 12系列手机的新闻已经有太多了,本以为该系列机型会在9月16日(北京时间)亮相,结果出乎意料。日前,又突然“杀出”一款iPhone 12 mini手机。据华尔街分析师透露,iPhone 12 mini手机或只存在4G型号。

上述消息来源外媒Phonearena,它们在采访华尔街分析师时得到的消息,iPhone 12 mini就是此前爆料提到的4G版本iPhone 12手机。另外,分析师们觉得,高端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与普通版本之间的差距会在100美元左右,这是因为5G组件的成本上涨。

iPhone12mini只有4G版本遭证实,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

全新的iPhone12 mini将采用5.4英寸的OLED刘海屏,机身厚度仅8.1mm,搭载苹果A14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227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售价将在5000元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消息显示,出于售价和成本的考虑,iPhone 12 Mini搭载的并不是A14仿生芯片,而是A14的降频版——B14仿生芯片。

不过,最后iPhone12mini到底是支持4G还是5G还得等苹果官方消息,让我们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