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3s和vivoS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3 19:21: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73s和vivoS7都是vivo品牌旗下的手机,你认为哪款手机更值得选择呢?来这里看看它们的参数对比吧,相信可以给你带来一定的参考,让你们可以更好的选择自己需要的手机型号。

vivoY73s和vivoS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vivoY73s采用6.44英寸的屏幕,其材质是AMOLED,屏占比90.1%,分辨率2400×1080,支持HDR10,具有银月和黑镜两大配色存在。

vivoS7采用AMOLED材质的屏幕,尺寸是6.44英寸,屏占比91.2%,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具有月光白、爵士黑和莫奈彩漫三大配色存在。

性能方面

vivoY73s搭载天玑720处理器,采用7毫米工艺打造,CPU由两个2.0GHz的Cortex-A76大核心和六个2.0GHz的Cortex-A55核心构成。

vivoS7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CPU由1个2.4GHz Cortex-A76大核心、1个2.2GHz Cortex-A76中核心、6个1.8GHz Cortex-A55核心组成。

vivoY73s和vivoS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拍照方面

vivoY73s后置将采用三摄像头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其中前置1600万像素。

vivoS7采用后置三摄设计,由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艺术风格黑白镜头组合,前置双摄,分别是4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续航方面

vivoY73s内置电池是4100mAh,配备18W双引擎闪充技术。

vivoS7搭载40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快充。

vivoY73s和vivoS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vivoY73s和vivoS7都是今年出色的手机,它们各有特色存在,其中vivoS7是出色的自拍旗舰手机,在拍照分方面具有出色的性能。同时支持33W超级快充,相比vivoY73s的18W闪充充电速度更快,所以vivoS7更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