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新机正式官宣或于10月9日公布详情

时间:2021-06-03 19:4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手机最近在官方微博上进行预热,预计将在近期进行推出,现在已经确定在10月9融公布更多的情况,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公布的内容是什么,大概率会是新机发布的时间。

坚果新机正式官宣,或于10月9日公布详情

坚果新机已经在上个月进行曝光,预计手机叫做坚果R2,就是白色前面板的照片,同时该手机已经通过国家 3C 认证。该手机将会采用 55W USB-C 电源适配器,支持 11V 5A 最高 55W 的充电功率,预计坚果新机将会配备大容量电池。

在9 月 28 日,官方曾经上线相关的活动,发布了活动海报为《99 个坚果用户故事》,其中“99”进行注重的表示,这说明发布会的时间很可能的和9有关,其中10月9日或者10月18日都是相当贴切的。

坚果新机正式官宣,或于10月9日公布详情

坚果R2之前已经曝光了很多的信息,其中预计手机的将会采用 1 亿像素的主摄,将会弥补之前型号拍照不行的问题,可以让拍照能力更加出色,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这款手机预计就在近期进行上线,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