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Q2有没有NFCRealme Q2支持红外遥控吗

时间:2021-06-03 21:3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Q2在今日刚刚发布,千元的价格让很多人准备入手。那么在最近大家比较看重的NFC和红外遥控上,这款手机是否都一一具备呢?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alme Q2有没有NFC?

Realme Q2是不支持NFC的,根据Realme官方的回复,Realme Q2是全系不支持NFC功能。

Realme Q2支持红外遥控吗?

Realme Q2也不支持红外遥控,不过支持智能家居功能,现在随着互联网的普及,5G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用设备已实现互联互通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查看其智能家具是否支持手机网络控制哦。据了解,现realme已支持17个品类多款家用产品。

Realme Q2有没有NFC?Realme Q2支持红外遥控吗?

Realme Q2参数配置

Realme Q2搭载了一块6.5英寸1080P LCD屏幕,拥有120Hz刷新率,在处理器上使用的是天玑800U处理器。

在拍照方面的配置是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同时前置配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

Realme Q2拥有5000mAh电池,完全能够满足一天的电量需求。在大容量电池下还有30W闪充,充电续航这一方面还是不错的。

机身厚度9.1mm,机身重量194g,侧面指纹,有3.5mm耳机孔。

4GB+128GB版到手1199元,6GB+128GB版到手1299元。

Realme Q2有没有NFC?Realme Q2支持红外遥控吗?

小编总结:

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也是难得的5G千元机。从配置参数上看,千元级的双5G,几乎没有硬件短板,继承了上一代Q系列「赔钱卖手机」传统的realme,在这款真我Q2上再度砸下了血本。无论是给自己,还是给家里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于此同时,这款手机也将参加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但是现在购买也是非常划算的(首销立减100元),也会有保价活动。

以下为Realme官方提供的详细介绍:

Realme Q2有没有NFC?Realme Q2支持红外遥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