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4 05:1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pro是今天刚刚发布的手机,在外观方面也是很出色的,虽然是2000元左右的手机,但是综合实力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这次就来看看它和和OPPOReno4SE手机的对比,相信可以给你带来参考。

realmeQ2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外观方面

realmeQ2pro使用6.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其中屏幕最高亮度是600nit,整体重量是175克。

OPPOReno4SE正面采用6.4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是2400×1080,其屏占比是90.8%,支持FHD+,手机厚度是7.85mm,整机重量是169g。

性能方面

realmeQ2pro天玑800U处理器,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集成5G基带,其中CPU是2个主频为2.4GHz的大核心和6个主频为2.0GHz的A55小核心组成,而GPU采用Mail-G57。

OPPOReno4SE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同样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其中采用两颗A76大核+六颗A55小核构架,频率都是2.0GHz,而GPU采用Mail-G57。

realmeQ2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拍照方面

realmeQ2pro前置镜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四摄像头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超微,各种环境都可以进行自由拍照。

OPPOReno4SE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自拍能力相当出色,还有多个模式可以让用户使用。

续航方面

realmeQ2pro内置电池是4300mAh,支持65W智慧闪充。

OPPOReno4SE搭载4300mAh电池,同样采用65W闪充。

realmeQ2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这两款手机都是相当优秀的机型,也都是最近刚刚推出的中端手机,它们在续航方面没有差别,其中OPPOReno4SE更擅长自拍,而realmeQ2pro性能更出色,可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怎么样选择需要看自己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