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53s参数配置详情_OPPOA53s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4 07:0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oppo将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OPPOA53s,这款智能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那么OPPOA53s手机到底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53s参数配置详情_OPPOA53s手机怎么样

屏幕方面

OPPO A53s正面配备了6.5英寸的挖孔全面屏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在左上角采用了打孔设计。

相机方面

OPPO A53s后置左上方采用纵向三摄模组,分别是13MP主摄+2MP微距+2MP深度传感器外加 LED闪光灯,中间则是指纹识别器。

OPPOA53s参数配置详情_OPPOA53s手机怎么样

处理器方面

这款机型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60处理器,配备4GB RAM与128GB的存储空间。骁龙460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其搭载了8颗Kryo 240 CPU以及Adreno 610 GPU。官方表示其CPU与GPU性能分别提升70%、60%。

骁龙460还内置了Spectra 340 ISP,最高支持 2500万像素单摄像头,或是1600万像素双镜头。值得一提明的是,骁龙460采用的8颗Kryo 240 CPU采用了Arm DynamIQ的设计,功耗控制会有明显改善。

基带方面,该芯片搭载了骁龙X11 LTE基带,对应390Mbps的下载速度,以及150Mbps的上传速度。

OPPOA53s参数配置详情_OPPOA53s手机怎么样

续航+价格

电池容量5000毫安,支持18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系统。

根据亚马逊德国网页显示,OPPO A53s售价189欧元(约人民币1495元)。

基本参数表手机型号OPPO A53s屏幕

6.5英寸的挖孔全面屏

90Hz刷新率

处理器高通骁龙460处理器系统Android 10的Color OS内存4GB+128GB相机

13MP主摄+2MP微距+2MP深度传感器

外加LED闪光灯

续航5000毫安+18W快充售价189欧元总结

这是一款定位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智能手机,性能上表现并不出色,但是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