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o 6与Google Wifi:你应该买哪个路由器

时间:2021-06-04 10:48:40来源:
导读 由于目前市场上有如此多的网状路由器,因此很难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尤其是因为它们中的许多都具有相似的规格和性能。eero 6 和 Google

由于目前市场上有如此多的网状路由器,因此很难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尤其是因为它们中的许多都具有相似的规格和性能。eero 6 和 Google Wifi 是两个这样的路由器,它们是一些可用的最佳选择,但是在这两个路由器中,您应该选择哪一个?以下是每个人必须提供的内容的细分,以及关于哪个是更好选择的建议。

eero 6:Wi-Fi 6 的威力占上风

eero 6 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路由器之一,其原因都在技术规格中。eero 6 拥有高达 1,500 平方英尺的覆盖范围、高达 900 Mbps 的速度、双频网络和内置 Zigbee 智能集线器,可让您管理所有智能设备并将它们与亚马逊 Alexa 连接,是简直就是一只小野兽。

eero 6的真正价值在于其 Wi-Fi 6 网络和兼容性,让用户体验 Wi-Fi 6 提供的更高的网络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如果您拥有兼容 Wi-Fi 6 的设备,则可以利用这些优势,但即使您没有,eero 6 也向后兼容不符合新标准的设备。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安全地获得 eero 6 路由器,然后再升级您的设备,而不必同时担心使用问题。它的售价也仅为 103 美元,仅比同类 Wi-Fi 5 路由器贵几美元。

谷歌 Wifi:完全超越

最终,虽然在 Wi-Fi 6 到来之前 Google Wifi 非常出色,但它只是被 eero 6 超越了。这是因为虽然 Google Wifi 在范围方面与 eero 6 相匹配,并提供了强大的 Wi-Fi 5 级速度,它无法跟上较新的 Wi-Fi 6 网络提供的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优势。其 100 美元的价格点也仅位于 eero 6 之下,这意味着使用这款上一代路由器甚至不会节省很多钱。

Google Wifi 是更好选择的唯一情况是,如果您不打算在未来几年内随时购买兼容 Wi-Fi 6 的新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不过,除此之外,您还应该获得 eero 6。

标签:eer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