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DIGI A9 Pro是一款低成本智能手机 可以与昂贵型号的两倍竞争

时间:2021-06-04 10:48:38来源:
导读 当一个人的新智能手机预算超过 1000 BGN 时,有很多选择可供选择,而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回报,他将获得足够高的质量和良好的技术

当一个人的新智能手机预算超过 1000 BGN 时,有很多选择可供选择,而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回报,他将获得足够高的质量和良好的技术特性。但是,如果它的预算比较有限,比如300列瓦左右,那么获得足够好的智能手机的机会并不大,但它仍然存在。

在这里,Digital.bg 将向您展示一款智能手机,尽管价格低廉,但仍能满足现代用户在选择未来新智能手机时的所有质量标准。UMIDIGI A9 Pro 带来的惊喜是,它是一款价格在 BGN 300 左右的机型,但在详细了解之后,你就会明白,即使是价格翻倍的设备,它也可以轻松竞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将从 A9 Pro 拥有非常优雅的现代设计这一事实开始,它将圆形与斜面、镜面、聚碳酸酯、玻璃和金属相结合。该型号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绿色和黑色。在这两个版本中,A9 Pro 看起来都相当豪华,没有人会猜到它是如此实惠。

表壳的尺寸足够紧凑,A9 Pro 可以放入任何口袋 - 158.7 毫米 x 74.9 毫米,轮廓厚度为 8.6 毫米,重量为 205 克。背面的摄像头单元比一般平面高出一毫米,但当您放入智能手机中作为礼物的透明硅胶套时,它就完全平整了。

UMIDIGI A9 Pro是双卡 4G,它的插槽有三个独立的插槽,您可以在其中插入 2 个 SIM 卡和一个额外的 microSD 存储卡。

这款智能手机拥有 6.3 英寸大显示屏,采用 In-Cell、LTPS 技术。FHD + 分辨率为 2340x1080 像素,纵横比为 19.5:9。

硬件基于强大的 8 核联发科技 Helio P60 处理器,具有 4 个 Cortex-A73 和 4 个 Cortex-A53 内核,时钟速度高达 1.8GHz。合作伙伴 GPU 是 ARM Mali G72 MP3,频率为 800MHz。

标签:UMIDIGIA9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