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配备LiDAR传感器

时间:2021-06-04 10:48:38来源:
导读 iPhone 13 系列将于 9 月推出,并将再次包括四款智能手机。近几个月来,这些设备的硬件改进一直是许多猜测的主题。我们已经知道一些最

iPhone 13 系列将于 9 月推出,并将再次包括四款智能手机。近几个月来,这些设备的硬件改进一直是许多猜测的主题。我们已经知道一些最佳功能仅适用于 Pro 型号。

然而,即使是这两个标准版本也将提供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许多创新,包括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快的 5G 调制解调器。Apple 看到了增强现实的巨大潜力,并正在大力投资于技术开发。iPhone 12是该公司首款配备 LiDAR 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LiDAR 的名称代表“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该传感器最早用于iPad Pro(2020 年)。新的智能手机也有这个组件,它可以让相机在弱光下更快地对焦,并添加 AR 效果。

AR Measure 应用程序是该技术当前功能的一个明显例子。

LiDAR 技术在某种程度上复制了智能手机中 3D 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的功能。这些模块发出从环境反射的光线,并测量光线与物体碰撞并返回所需的时间。

与针对用户面部优化的 FaceID 扫描仪不同,LiDAR 可以捕获更多散射光线,从而能够扫描整个房间。苹果尚未透露该技术的全部潜力,并计划在 iPhone 13 的首映式上让更多人试用 LiDAR。

9to5mac 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四个版本的新一代智能手机都将配备采用该技术的传感器。直到现在,人们都认为这将是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专属功能。

这也保证了 iPhone 13 还将提供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额外相机功能,这些功能利用 LiDAR 硬件。

标签: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