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新配色曝光薄荷绿你爱了吗

时间:2021-06-04 11:44: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最近即将发布谷歌Pixel5这款手机,而且近期关于谷歌Pixel5这款手机的爆料也是很多的,就在今天这款手机的新配色薄荷绿曝光了,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配色超吸睛,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谷歌Pixel5新配色曝光,薄荷绿你爱了吗?

近期Google Pixel 5这款手机即将正式发布,就在今天这款手机新配色的渲染图曝光了。

相关爆料者在推特上分享了许多 Google Pixel 5 的渲染图。渲染图包括先前确认的黑色,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薄荷色的版本。

谷歌Pixel5新配色曝光,薄荷绿你爱了吗?

谷歌Pixel5总重量约为151g,厚度为8mm,选用了100%再生铝材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屏幕方面,谷歌Pixel5选用6.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X2340的OLED屏幕,拥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

谷歌Pixel5新配色曝光,薄荷绿你爱了吗?

相机方面,谷歌Pixel5后置选用122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107°超广角镜头双摄设计,前置选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谷歌Pixel5新配色曝光,薄荷绿你爱了吗?

处理器性能,谷歌Pixel5搭载是价格更实惠的Snapdragon 765G 芯片。配备4,080mAh电池。

爆料者还表示,128GB 版本的Pixel 5定价799.99加元,约407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