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国行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将有两款新机登场

时间:2021-06-04 15:52: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的Xperia芯片发布会将在 10 月 15 日晚 8 点举行,目前已经发布了倒计时页面,其中预热海报上可以看到将有两款手机推出,预计这两款手机会是 Xperia 1 II 和 Xperia 5 II。

索尼Xperia国行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将有两款新机登场

今年的2月份,索尼就在全球发布旗舰新机 Xperia 1 II,这款手机正面搭载 6.5 英寸 HDR OLED 屏,屏幕具有3840 * 1644 分辨率,手机配备骁龙 865 处理器,具有8GB 内存+256GB 闪存,整体的性能还是相当的强大的,手机内置4000mAh,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索尼Xperia国行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将有两款新机登场

今年的9月份,索尼Xperia 5 II正式发布,该手机配备 6.1 英寸的 OLED 屏幕,屏幕的比例是21:9,内置 4000 毫安时电池,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具有 8GB 内存。

其中索尼Xperia 1 II采用后置三摄模组,主摄是1200万像素f/1.7宽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f/2.4长焦镜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f/2.2超宽镜头,还有一个300万像素的ToF传感器。

索尼Xperia国行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将有两款新机登场

虽然不能和市面上的手机进行对比,但是在相同配置下具有更好的拍照能力。同时还有专门开发的电影风格色彩设定、21:9 长宽比、4K HDR,支持八种不同色彩设定,支持最高4K 60帧拍摄,但仅限于主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