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Ultra国行版入网:搭载5000mAh大电池

时间:2021-06-04 17:59: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是国际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每次三星新品发布的时候都会有不少的朋友关注,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S21Ultra国行版入网了,搭载5000mAh大电池,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三星S21Ultra国行版入网:搭载5000mAh大电池

依据最新消息的说法,GalaxyS21Ultra将选用不可拆卸的电池,额定容量为4,885mAh,相当于5,000mAh的标准容量。如果听起来有些熟悉,那是因为我们在九月份中下旬早已听到了近乎相同的爆料。

GalaxyS21Ultra的手机电池容量好像再一次受到了曝出,1份3C认证文件表明,该电池型号为EB-BG998ABY。

三星S21Ultra国行版入网:搭载5000mAh大电池

非常值得强调的是,GalaxyS21只是该系列的暂定名称。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在推出这款新旗舰时会选用哪个营销名称。

此外,GalaxyS21系列将会搭载最新消息的骁龙875处理器,选用最先进的5nmEUV制程工艺,或有助于降低功耗,进一步提升续航水平。性能方面,骁龙875有可能选用基于ARMCortex-X1的超级核心定制化Kryo685核心,并且会加入嵌入式的骁龙X605G调制解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