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2beta2推出表情符号其种类相当丰富

时间:2021-06-04 18:22: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本周的iOS14.2正式更新,这次还新增了超过100多个全新的表情符号,可以让用户更好地进行使用,让聊天更加的轻松简单,感兴趣的来这里进行了解。

ios14.2beta2推出表情符号,种类相当丰富

这次的符号包括跨性别符号、珍珠奶茶、捏手指、回旋镖、渡渡鸟、海狸、皮纳塔、套娃、硬币、心脏、肺、忍者等,相信这是很多喜欢使用表情用户的最爱。

本次更新还引入了多种性别和肤色,提供了戴有面纱和燕尾服的选项。最近上线的iOS、macOS和watchOS都具有这些表情符号,只要你进行更新就可以享受到它们给你带来的欢乐。

ios14.2beta2推出表情符号,种类相当丰富

其实在今年7月份,有一个“Emoji世界表情符号日”,那时候苹果就发布了多款Emoji,它们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但是那时候的版本是不全的,直到现在才了解它们的全部。

其中饺子、筷子、幸运饼干、中餐外卖盒、珠奶茶等表情符号的设计者是华人女设计师陆怡颖,这些表情都十分具有中国的元素,可以方便中国用户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