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2新专利曝光:后置五摄+内折方案

时间:2021-06-04 21:46: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的新折叠屏手机专利在9月25日正式曝光,在这里可以看到这款产品采用全新的折叠屏设计方案,具有相当出色的外观和拍照能力,你认为这款产品怎么样呢?你会选择入手它吗?

华为MateX2新专利曝光:后置五摄+内折方案

2019年8月华为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这项折叠屏设计专利,2020年9月25日正式对外公布。

这款产品将会采用与华为Mate X、华为MateXs不同的折叠方式,改用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内折方案,更好的保护手机内屏幕,预计这部手机就是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

该手机将会延续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外屏采用打孔屏设计,内屏将会具有完整的屏幕,没有采用异形屏方案,预计前置摄像头要么是双摄要么是单摄,还会集成传感器。

华为MateX2新专利曝光:后置五摄+内折方案

根据专利图的表示,这款折叠屏手机后置五摄像头,还配备降噪小开孔,或将可能延续华为P40 Pro+强悍的拍照配置。手机在展开状态下具有轻薄的手感,相信会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的。

目前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和售价还没有确定,但是有人爆料表示,很可能和华为Mate40系列一起发布,但是也有可能推迟、到2021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