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W21折叠机已获3C认证配备25W充电器

时间:2021-06-05 01:5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折叠机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了,前不久三星W21这款5G折叠机的相关信息被曝光了,不过近期有资料显示三星W21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而且将会搭配25w充电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吧!

三星W21折叠机已获3C认证,配备25W充电器

根据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旗下已经有型号为SM-W2021的5G新机在9月14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N41、N78和N79等5G网络主流频段和兼容SA/NSA双组网模式。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三星W21 5G

而且就在近期,型号为W2021的设备已获得3C认证,认证文件显示,W21 5G 折叠屏智能机将配备25W 的电源适配器(兼容15W 输出模式)。

三星W21折叠机已获3C认证,配备25W充电器

有爆料显示这款手机或许会采用高通骁龙865芯片组,屏幕上为摄像头预留了较大的区域,并且支持5G 和 Wi-Fi 6无线网络连接。

还有消息称,三星W21 5G或许会共享三星Z Fold 2的规格和配置,包括6.2英寸全视挖孔外屏+7.6英寸120Hz刷新率折叠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拥有12GB内存以及512GB的存储容量等等。

三星W21折叠机已获3C认证,配备25W充电器

关于发布时间的问题,消息人士指出或许将于11月5日正式登场,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那么这款手机距离上市的时间也就不远了,大家期待这款新的折叠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