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时间:2021-06-05 04:21: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坚果新机即将发布的消息,官方在昨天也是正式开始了预热宣传活动,而今日坚果手机高管在微博的小尾巴曝光了坚果新机的命名,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根据网友最新晒出的一张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的微博尾巴截图显示,即将登场的坚果新机将会被命名为坚果R2与我们见面,显然是两年前发布的坚果R1的升级换代产品,在定位方面自然是旗舰级别的产品。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不仅如此,网友曝光的截图还得到了@坚果手机官方账号的点赞,看样子应该是实锤了新机将以坚果R2的名义登场。而在此前,已经有网友在官方网站发现了坚果R2的测试链接,并显示会有浅黑、松绿、纯白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并且每种配色所提供的存储组合有所差异。其中,浅黑为8+128GB和8+256GB,而松绿则为8+256GB 和12+256GB,至于纯白款式则应该是顶配版本,提供了16+512GB的存储组合。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网站泄露的纯白版很有可能便是@朱海舟此前披露的白色前面板的坚果新机,当时的说法是在制作工艺的难度系数要比魅族17再乘以一倍以上,并且还在直播中透露由于良率方面的缘故,纯白款式前期货量不大,可能需要抢购。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具体发售时期还不确定,不过预计将在10月长假之后,看来10月份手机界要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