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配置堆料满满价格多少起步

时间:2021-06-05 05:1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十月份,即将迎来手机圈的狂欢。据相关爆料,红米note10这一次也将在参与十月狂欢。今日有博主爆料红米note10的最新参数配置,堆料满满,就是价格应该会在多少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一款新机的参数配置:120hz lcd+sm7225+64mp+4800mAh±+33w,并询问这配置卖多少合适?

红米note10堆料满满,价格多少起步?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sm7225指的是高通骁龙750G。

翻译一下就是有一款新机将配有120Hz刷新率、LCD屏幕、骁龙750G处理器、6400万像素主摄、4800毫安电池+33W快充。

而这款新机极大可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红米Note10。

红米note10堆料满满,价格多少起步?

根据高通的消息,骁龙750G将在年内和大家见面,由小米旗下产品首发,如果10月份发布,能在双11赶一波销量。

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集成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sub-6GHz 5G,Kryo 570 CPU,Adreno 619 GPU,第五代AI引擎,4K HDR视频拍摄,可看做是骁龙730G升级版,首批搭载骁龙750G的手机将于今年底前上市,需要注意的是骁龙750G比骁龙765/765G定位更低,也就意味着手机搭载此处理器后在价格方面也会有相应的变化。

此前,Redmi 10X系列发布时,卢伟冰介绍Note系列定位“潮流科,技先锋影像”,影像系统具体配置值得期待。按照上面这种配置,Redmi Note10的售价不会太高,估计最高1599起步,肯定会和现有K系列、X系列产生一定竞争。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Note10的相关信息啦,不过价格方面只是预测,你认为这样的配置售价多少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