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Tab A7正式开卖:其售价1499元

时间:2021-06-05 06:52: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Tab A7在10月16日正式开卖,这款平板具有相当不错的性能,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了解更多哦,你喜欢这款产品吗?

三星Galaxy Tab A7正式开卖:其售价1499元

三星Galaxy Tab A7相当的注重自身的性价比,所以具有很出色总综合实力存在,它主打的领域是影音娱乐。

三星Galaxy Tab A7采用金属机身的技设计,具有很细腻的金属质感,这个保证的平板具有很出色的散热能力,该产品的机身厚度仅为7mm,产品重量也仅为476g,其中LTE版本为477g,具有三种配色存在,分别是遐想灰、流光金和、雕刻银,给人很时尚的感觉,很适合年轻人使用,因为手感很出色,没有任何的压力存在。

三星Galaxy Tab A7正式开卖:其售价1499元

三星Galaxy Tab A7正面采用四边对称窄边框设计,屏幕采用的是10.4英寸是大屏,分辨率2000x1200,带来很出色的显示效果。

三星Galaxy Tab A7采用骁龙62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8核CPU设计方案,产品具有3GB+32GB、3GB+64GB两个版本存在,还能支持TF卡扩展,最高1TB,满足你的正常需求的。

三星Galaxy Tab A7正式开卖:其售价1499元

这款平板虽然机身很薄,但是搭载了容量7040mAh电池,可以保证产品的续航,同时还支持15W快充技术,随时都可以体验游戏的乐趣,还附带很多有趣的功能。还支持四声道杜比全景声音效,具备环绕立体声效果,这个视听效果很出色。

三星Galaxy Tab A7WLAN版售价为1499元起,LTE版售价为1899元起,现在购买还有好礼赠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