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93 PureView等三款手机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5 07:42: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外国媒体报道,诺加亚将有三款新机在11月进行发布,这些手机的参数配置相当不错,想要了解更多就来这里吧。你会选择入手这几款手机吗?

诺基亚9.3 PureView等三款手机,将于11月发布

这三款手机分别是诺基亚 6.3、诺基亚 7.3 、诺基亚 9.3 PureView,外媒 91mobiles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亮相,也就是在11月左右发布。之前HMD Global 计划在那个时候举办一次大型活动,很可能就是这个新品发布会。

诺基亚 6.3 采用 Snapdragon 730 SoC ,手机后置四摄像,包括 2400 万像素主传感器、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2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微距镜头。

诺基亚9.3 PureView等三款手机,将于11月发布

诺基亚 7.3正面是6.5 英寸的屏幕,手机搭配高通Snapdragon 690 SoC,支持5G网络,前置摄像头是 2400 万像素,后置4800 万像素主摄,还有超广角镜头、微距等,手机内置容量4000mAh的电池。

诺基亚 9.3 PureView采用6.29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手机配备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内置电池是4500mAh,支持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手机前镜头是4800万像素,后置五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主摄、10800万广角、长焦、人像、微距。

诺基亚9.3 PureView等三款手机,将于11月发布

目前这三款手机预计将在 10 月开始量产,你觉得这样的配置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