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5 08:5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手机和OPPO手机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两个品牌,那么vivoy51s和oppoa72这两款新出的手机也成了大家的对比对象,那么这两款手机谁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参数对比吧!

vivoy51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vivoY51s正面采用6.53英寸的打孔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支持60Hz刷新率,拥有雪羽白、碧海蓝、秘境黑三种配色。

oppoa72采用单挖孔屏设计,采用6.5英寸屏幕,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x1080,还有120Hz触控采样率。有霓虹,氧紫色和简单的黑色三种颜色。

处理器性能

vivoY51搭载三星Exynos 880处理器,这款是中端处理器,采用次一级的8nm LPP,相比上一代功耗降低10%,芯片面积缩减10%,同时内集成了5G基带模块,支持NSA/SA两种组网模式。

OPPOA72搭载天玑72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8核CPU,包括2 GHz主频的ArmCortex-A76大核,同时还搭载了ArmMali-G57 GPU。

vivoy51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vivoy51s采用4800万影像系统+前置AI美拍,其中后置影像系统包含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摄像头+200万黑白虚化摄像头,支持后置超观感夜拍、后置4K超清视频录像、后置EIS超级防抖等一系列影像技术。

OPPOA72后置三摄分别为16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人像镜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续航

vivoy51s搭载45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双引擎闪充,续航更持久。

OPPOA72电池容量为4040mAh,支持18W快充

vivoy51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相比之下OPPOA72的整体性能更优秀一些,上手的体验感会更好,不过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