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0s有nfc功能吗vivoY70s有指纹解锁码

时间:2021-06-05 12:43: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70s这款手机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在开售之后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那么这款手机是否支持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功能也是大家的疑问,还有这款手机支持指纹解锁卡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Y70s有nfc功能吗?vivoY70s有指纹解锁码?

vivoY70s有nfc功能吗?

vivoy70s并不支持NFC功能。

nfc功能是可以将手机也能当公交卡使用,vivo只有高端机才会支持nfc功能。vivos系列和y系列和z系列都是不支持NFC功能的。

vivoY70s有nfc功能吗?vivoY70s有指纹解锁码?

vivoY70s有指纹解锁码?

vivo Y70s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在机身右侧中框仅有2.4mm宽度的模块5261中实现了电源键和指纹解锁功能,不仅可以进行亮灭屏、开关机等操作,还可以快速解锁,功能丰富,且节省空间。

参数详情

vivoY70s采用了6.53 英寸 FHD+ 星眸屏幕,屏占比高达 90.72%,有月影黑、星光蓝、雾光幻境三款配色。

vivoY70s前置自拍摄像头是1600万,后置是三摄像头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vivoY70s搭载了Exynos880 5G SoC处理器,采用8nm工艺,支持SA/NSA双模5G。

vivoY70s有nfc功能吗?vivoY70s有指纹解锁码?

vivoY70s搭载一款电池容量为4500mAh大电池,配合双引擎闪充及AI节电引擎。

以上就是vivoY70s的相关信息,大家现在对这款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