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ne UI 30测试版将10月推出只适用于三星S20系列

时间:2021-06-05 21:3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One UI 3 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测试版即将来袭,将在下个月的中下旬时间中推出,相信很多的用户都有机会可以进行体验的,敬请期待吧。

One UI 3.0 测试版将10月推出,三星S20系列可体验

三星盖乐世社区表示,为了可以让用户们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希望大家在使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之后进行反馈,这样才能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改正。One UI 测试版具有相当出色的功能,可以针对系统的性能、稳定性、可用性说出自己的看法。

这次的系统测试版只提供给参与活动的用户,也因为是测试版而非正式版,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故障,很可能会有一些功能无法进行使用。

One UI 3.0 测试版将10月推出,三星S20系列可体验

这次的测试版系统将会让三星 Galaxy S20、S20+、S20 Ultra 5G这三款机型体验,想要使用的用户可以进行申请,这样在推出的时候就可能获得测试版的使用名额。

在安装三星的 One UI 测试版系统前,需要把用户的个人数据进行保存,可以通过 PC 版三星换机助手保存备份手机上的数据,需要通过三星应用商店更新所有应用。如果不再想参加测试版使用活动,可以通过盖乐世社区退出内测活动,重新安装系统版本,通过换机助手安装备份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