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多少钱realmeq2价格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00:43: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是realme品牌的手机,综合实力相当出色,相信用户们很想了解关于它的信息,这次就来这里看看它们的价格,你认为这个售价怎么样呢?你会选择入手吗?

realmeq2是realmeq品牌的最新产品,首次亮相的价格预计在1500元,并不是很贵,但是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存在,值得入手哦。

realmeq2采用打孔设计方案,正面采用6.5 英寸 LCD 面板,屏幕支持 Full HD+ 分辨率,具体90Hz 刷新率和 180Hz 采样率,使用效果相当流畅,整机重 194 克。

realmeq2配备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采用 7nm 制程工艺,处理器是八核心架构,是2 × 2.4GHz A76 +6×2.0GHz A55核心组成。具有ARM Mali-G57 GPU和独立 APU。天玑800U处理器支持LPDDR4X 内存、支持120 Hz FHD+屏幕刷新率、HDR10+标准,集成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 Sub-6GHz 频段的独立(SA)与非独立(NSA)组网,具有 5G+5G 双卡双待、双 VoNR 语音服务、5G 双载波聚合等前沿 5G 技术。

realmeq2前置摄像头是 1600 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 48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该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

这款产品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值得用户期待的,具体的参数配置价格是以官方的发布的消息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