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手机价格_红米k40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06:24: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曝光称小米将推出红米k40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相比之前代,性能上有着不小的提升,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虽然已经曝光了,但是这款手机大概多少钱呢?想知道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k40手机价格_红米k40大概多少钱

红米K40参数配置

据爆料红米K40的处理器将会有所变化,将会和联发科合作,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而屏幕部分,20年上市的红米K3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极高,为此红米K40依然搭载三星的AMOLED屏幕,不过屏幕分辨率上会提高。

后置搭载全新的环形四摄的组合,主摄像素为6400万像素,前置方面会升级之前的升降式摄像头,原有的2000万像素有可能升级到3200万像素,成像质量上不用担心。系统方面,红米K40将会搭载 MIUI12系统,据说操作上更加流畅便捷。

在续航方面来讲,红米K40则透露会有44W的有线快充,电池容量方面应该会是一块5200mAh的电池。

红米k40手机价格_红米k40大概多少钱

红米K40手机价格

媒体在价格方面也有爆料称,红米K40的起售价不会高,会在2000-2500元左右,非常的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