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会进入倒计时10月16日开始预售

时间:2021-06-06 10:58: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跳票许久的iPhone12发布会终于确定了发布会时日期,据知名爆料人透露新的iPhone12 5G手机将在10月13日发布,并且将在发布三天后开始预售,最快10月底就可以拿到手,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推特博主Jon Prosser透露的下次,iPhone12将在10月13日的苹果发布会上公布,而在这之前很多欧洲运营商也都给出了同样的显示,10月13日苹果会就行发布会活动,iPhone12将正式亮相。

iPhone12发布会进入倒计时,10月16日开始预售

最新的消息还提到了iPhone12的预售和发货时间,iPhone12将在发布三天后开始接受预定,而iPhone12mini和iPhone12 Max将于10月23日到店,总而言之想要买iPhone12的朋友们最快再等一个月就能拿到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爆料者称10月的苹果发布会只有2款iPhone,也就是上文中说到的iPhone12mini和iPhone12Max。至于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两款机型,可能得等到11月的某个活动才会发布了。因为Pro机型很可能因为更复杂的零件订单和加入LiDAR而被推迟。

iPhone12发布会进入倒计时,10月16日开始预售

此外,目前的情况看,iPhone 12在10月份发布已经没什么悬念,而产业链透露的消息显示,主要组装供应链鸿海、和硕正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状态,大量量产iPhone 12时间将落在今年11月至12月。

在价格上,最值得期待的应该是iPhone12mini,这款5.4英寸的小屏旗舰机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是苹果在低价旗舰机的一次尝试,预计价格会真的很香,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