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K71正式发布支持双SIM卡+内置手写笔

时间:2021-06-06 13:2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LG新出了好几款手机,其中LG K71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将会在海外等市场进行发售,而且LG K71是一款中端机,但是却配备手写笔,并且支持双卡双待,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吧!

LG K71正式发布,支持双SIM卡+内置手写笔

LG K71智能手机已经发布,这款手机是一款自带手写笔的中端智能机。

采用了6.81英寸的LCD水滴屏幕,分辨率为FHD+,长宽比为20.5:9。内置一支弹簧式手写笔,可进行书写、编辑、绘画、涂鸦、记笔记等操作。有Halo Titan和Halo White两种颜色可选。

采用联发科Helio P35 SoC,辅以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

LG K71正式发布,支持双SIM卡+内置手写笔

后置三摄像头,48MP主传感器支持PDAF,500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 , 和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另外该机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配备了一个后置指纹读取器,可用于解锁和支付。和4,000mAh电池,

LG K71正式发布,支持双SIM卡+内置手写笔

其他方面,搭载了一个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钮,支持DTS:3D环绕声,支持双SIM卡,4G LTE,Wi-Fi,3.5mm音频插孔,蓝牙5.0,GPS和USB-C。

关于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售时间还有价格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应该会在近期在海外市场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