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Pro和华为p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17:1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将旗舰机进行对比,其中小米9Pro和华为p30Pro这两款手机也是大家进行对比的对象,这两款手机谁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他们的参数详情吧!

小米9Pro和华为p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小米9pro的屏幕尺寸为6.39英寸,采用的全面屏设计,采用的玻璃材质设计,有梦之白和钛银黑两种颜色。

华为p30pro的屏幕尺寸则为6.47英寸,是珍珠屏采用的玻璃材质设计,有亮黑色、珠光贝母、极光色、天空之镜以及赤茶橘五种颜色设计。

相机方面

小米9pro采用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后置三摄设计,具体参数为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

华为p30pro的前置镜头参数则为3200万像素,采用的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的四摄设计。

小米9Pro和华为p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方面

小米9pro采用的是骁龙855 plus处理器,是一款5G手机。

华为p30pro则是采用的麒麟980处理器

电池续航

小米9Pro则为4000mAh电池,45W有线快充。小米9Pro还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p30pro电池容量4200毫安,支持40W有线快充;

小米9Pro和华为p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总的来看差距不是很大,但是他们一个支持5G,一个支持4G,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