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8pro价格_华为nova8pro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20:08: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nova8pro这款手机有望在今年发布,而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而现在,有消息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价格,快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8pro价格_华为nova8pro大概多少钱

华为nova8pro参数配置

这款手机可是配置了天玑1000+的处理器,天玑1000+是天玑1000的技术增强版,其采用了7nm的制程工艺,CPU方面采用了4大核+4小核架构,包括四个2.6GHz的A77大核心(相较于上一代性能提升20%)和4个2.0GHz的A55小核心,GPU方面为9核心的Mali G77,相较于上一代G76性能提升 40%,毫无疑问,在性能方面天玑1000 Plus绝对有和骁龙865、麒麟990扳手腕的资本和能力。手机摄像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手机的自拍功能稍微有些弱了,但是综合来看还是一款摄像不错的手机。华为Nova8pro内置了4000mAh的电池容量和40W快充,但是这款手机可是支持120Hz的高刷的,这样的配置只能说是刚刚好。

华为nova8pro价格_华为nova8pro大概多少钱

华为nova8pro价格

爆料称华为nova8系列将在年底发布,包括nova8 SE、nova8和nova8 Pro三款手机。其中, nova8 SE采用天玑820芯片,8GB+128GB版售价2799元;nova8配备天玑800U芯片, 8GB+128GB售价3299元;nova8 Pro搭载天玑1000 Plus芯片,8GB+128GB售价3999元。

往回看,华为nova6系列于2019年12月发布,nova7系列于今年4月份发布,根据这个发布节奏, nova8系列则确实很有可能于今年年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