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2公测版发布iOS142公测版更新内容

时间:2021-06-06 22:36: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9月17日的时候推送了iOS14正式版,新的ios14系统在桌面小组件上有了很大的一部分更新,并且苹果在今日凌晨也是正式推送了iOS14.2的公测版,新推出的版本暂时没发现修复了哪些bug,只是更新了一些新内容而已。

iOS14.2公测版发布,iOS14.2公测版更新内容

苹果iOS/iPadOS14.2描述文件下载:

1、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2、iOS 14/iPadOS 14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iOS14.2公测版发布,iOS14.2公测版更新内容

iOS/iPadOS 14.2更新内容:

iOS/iPadOS 14.2为控制中心加入了 Music Recognition 控件,可发现用户周围正在播放的音乐,即使在用户佩戴 AirPods 的情况下仍旧可以识别 App 正在播放的音乐。识别结果将作为通知弹出,该功能可由用户添加至控制中心。

此外这次更新还为控制中心加入了重新设计的 “正在播放”小部件。该小部件列出了用户没有音乐播放时可能想要收听的最近播放的专辑。AirPlay 也拥有重新设计的界面,可以在家庭中多个启用了 “ AirPlay” 2 的设备上播放音乐。

iOS14.2公测版发布,iOS14.2公测版更新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视力不好的人,苹果还在放大镜应用中添加了 “人物检测”功能。使用相机的 iPhone 用户借助该功能可知道其他人有多远。

苹果iOS14系统更新已经正式成为周更,从最新的统计结果来看,已经有超过25%的用户选择更新到了iOS14,还有一大半人依旧选择了iOS13系统,相比iOS13,新的iOS14还得继续努力才能让用户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