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将9月22日宣布大事或与一加8T有关

时间:2021-06-06 23:28: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一加官方网站的发布消息,将在明天有事情宣布,同时刘作虎也转发该微博,表示明天见,或许和加的全新手机一加8T有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加将9月22日宣布大事,或与一加8T有关

在今天晚上,一加官博发文表示:“明早8点,进一步,一飞冲天”。还附带了一张预热海报,可以在上面看到一台7T手机,还有90Hz的文字。这款手机呈现上升状态,暗示升级的意思,表示下一款手机具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也转发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明早见”。同时这里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发文的就是标识是尚未推出的一加8T手机,这个也是赤裸裸的暗示了,明天宣布的消息一定和一加8T有关,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一加将9月22日宣布大事,或与一加8T有关

根据目前的消息,一加8T或采用AMOLED材质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和FHD+分辨率。该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最高具有12GB+256GB的储存。

一加8T电池容量具有4500mAh,支持65W的闪充,还有3200万像素前摄,后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