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首发价是多少

时间:2021-06-07 00:43: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小米手机算是正式进入到了高端机的行列,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小米手机了,不过还是有不少朋友对于小米的上一代旗舰机有些问题,例如小米9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小米9Pro的首发价是多少,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9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首发价是多少?

小米9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9月24日下午,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小米9 Pro 5G。

2019年9月27号目前各大购物平台已经可以进行预约购买了

小米9Pro首发价是多少?

小米9 Pro 5G 8GB+128GB版售价3699元,8GB+256GB版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价4099元,12GB+512GB售价4299元。

小米9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首发价是多少?

小米9Pro基本参数

小米9Pro搭载6.39英寸水滴屏,1080p分辨率;背面则是传统的三摄设计。不同的是,小米9 Pro 5G背面玻璃经过纳米多层膜技术打磨,有一种细腻的磨砂质感。

小米9Pro 5G支持支持5G双卡三频全网通,覆盖三大运营商。实验室实测高达2.02Gbps,比4G版实测速度快10倍。据官方资料显示,在5G环境下用户下载大型手游只需十几秒。

小米9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首发价是多少?

小米9 Pro 5G支持40W有线闪充,48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标配45W充电器,支持笔记本充电;支持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

小米9 Pro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用户最高可选置12GB运存+ 512GB超大存储版本,拥有L型大尺寸VC均热板液冷散热,CPU核心温度降低10.2℃。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9 Pro的基本信息,大家现在有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