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v19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19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7 03:1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vivo在海外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vivov19,这款手机的定位并不高,在性能上也不是很出色,但是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那么vivov19搭载什么处理器呢?vivov19搭载的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v19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19处理器性能

vivov19搭载什么处理器

vivov19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系的骁龙712处理器,采用10纳米制程工艺,骁龙712支持先进的多核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与骁龙710相比,实现了10%的性能提升;在游戏过程中,骁龙712内置的Adreno 616 GPU能渲染超过10亿色,轻松带来主机般游戏品质;另有Qualcomm Aqstic音频技术加持,游戏体验更沉浸,畅快游戏无压力。

vivov19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19处理器性能

vivov19处理器性能

骁龙712集成的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可以快速地联网并带来快如闪电的连接速度。通过支持多个增强的4G LTE特性,以及对4x4 MIMO和许可辅助接入(LAA)的支持,骁龙712能够为用户日常使用的APP、移动体验和忙碌的日常生活提供可靠的连接。

骁龙712内置的Qualcomm Spectra 250摄像头ISP支持10位色深,并支持拍摄和播放栩栩如生的高品质照片和4K视频;同时还支持运动补偿时域滤波(MCTF)的视频降噪,助力捕捉更生动的瞬间。

无论是短时间还是长时间使用都可以省电,骁龙712的异构计算架构有助于平衡应用的工作负载并保持更出色的散热,此外它还面向功耗和性能而优化,让应用可以持续快速地运行。另外还支持 Qualcomm Quick Charge 4+技术,充电速度更高效。

vivov19处理器规格参数表

vivov19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19处理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