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时间:2021-06-07 03:35: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报道,iPhone12系列即将在10月中旬左右发布,近日有博主也是在网上曝光了关于iPhone12的最新消息,他从摄像头、机身外观以及内部配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爆料,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先是在iPhone12的机身外观上: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据博主爆料,在厚度上5.4英寸的iPhone12会是最后的一款,厚度达到了8.1毫米,大概和现在的iPhone11Pro/Max一样,但是在刘海上,5.4英寸的iPhone12则是最小的,因为左上角和右上角都需要正常显示内容,为了满足需求只好缩减刘海。其余三款iPhone12的厚度均为7.4毫米,比现在的iPhoneSE 2要厚上1毫米。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iPhone12的内不宜久是三层主板设计,在背板上,iPhone12Pro系列在手机中框上将采用全新的碳纤维材质背板,这可以让iPhone12Pro系列更加经摔。

在充电上:

今年的iPhone12将采用一对一磁吸式冲断,也就是说AirPower Mini充电器将确定发布,不过AirPower可能因为技术原因将继续鸽掉。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在充电上,iPhone12ProMax将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快充,全系依旧是祖传20W有限快充,不过在是否送充电器上该博主则是表示,Pro系列可能还会赠送充电头,而5.4入们版的iPhone12可能如坊间传闻不再赠送充电器。

在高刷上:

iPhone12ProMax其实是在出厂的时候是有120Hz高刷屏的,不过苹果已经用软件将此功能封锁,因此iPhone12全系将不再拥有120Hz高刷屏。

在性能上: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iPhone12系列搭载的A14芯片将比iPad Air搭载的要更加强大,A14芯片在iPad Air上提升不是很大,因为性能完全没有解放,而iPhone12上的A14芯片性能将完全解放,真正冲击全球第一性能性能手机。

摄像头上:

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全系搭载LiDAR传感器登场,不过在传感器的大小上iPhone12Pro会比iPad Pro小四分之一左右。并且两款产品的LiDAR作用并不一样,前者是为了提升拍摄素质,后者则更注重AR方面。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此外预计 iPhone 12 Pro Max 将支持 Sensor Shift 以及 OIS 两大防抖技术,三枚摄像头的传感器均为 1/1.7 英寸,并且可以拍摄最高 4K 120fps HDR 的视频,还支持 4K 120fps/240fps 的慢动作视频,展现出 A14 芯片强大的运算能力。而其余三款产品的主摄像头传感器为 1/2.55 英寸,与前代保持一致。

并且该博主表示,苹果将在9月29日当天发出邀请函,将在10月6日召开此次发布会,这可能是苹果第一次将发布会时间定在中国国庆节期间了,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