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两款新机入网工信部realmeQ系列来了

时间:2021-06-07 07:23: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初的时候realme就曾发布了三款5G新机,其中包括1款百元5G手机realmeV3,而今天又有消息称realme两款新机入网了工信部,其中有一款新机很大可能会是realmeQ系列的新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两款型号为 RMX2117 和 RMX2173 的 realme 新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的数据库中。

realme两款新机入网工信部,realmeQ系列来了

RMX2117 和 RMX2173 是面向中国市场的 5G 智能手机。当前,RMX2117 的列表显示其尺寸为 162.2 x 75.1 x 9.1mm,并具有 6.5 英寸显示屏。该手机配备了 4,900mAh 的额定电池容量。另一方面,RMX2173 的尺寸为 160.9 x 74.4 x 8.1mm,并采用 6.43 英寸显示屏。该设备由双电池供电,其中一个电池的额定容量为 2,100mAh。

realme两款新机入网工信部,realmeQ系列来了

目前,这些手机的最终产品名称尚未确定。微博用户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有关 RMX2117 智能手机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他透露,其 6.5 英寸 LCD 面板具有打孔设计,并支持 Full 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和 180Hz 采样率。它由频率为 2.4GHz 的八核处理器驱动。

其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三摄组合。该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重 194 克,在国内的售价约为 1,500 元。据推测,realme RMX2117 将作为 realme Q 系列新手机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