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韩国研发能鉴别纸钞真伪手机网友:很骄傲吗

时间:2021-06-07 09:54: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消息称,韩国研发能鉴别纸钞真伪手机,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一照就能检验真伪!网友对此表示不屑一顾,这难道很值得骄傲吗?一起看看和XDA小编看看吧!

据有关媒体报道,韩国研发出一种能够辨别纸钞真伪的手机。看似一模一样的两张一万韩元纸钞,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一照,其中一张出现绿色荧光,且有鲜明的韩文字母,也就是说,这一张是真钞,另一张是假钞。秘诀就是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特殊镜片。该技术还可以鉴别美元和人民币的真伪。

韩国研发能鉴别纸钞真伪手机,网友:很骄傲吗?

不过网友表示,爷爷的老人机都可以使用验钞功能!

韩国研发能鉴别纸钞真伪手机,网友:很骄傲吗?

韩国研发能鉴别纸钞真伪手机,网友:很骄傲吗?

其实我们也可以使用现在的智能手机进行验钞,以华为P30pro为例,操作方法:准备一张100元人民币,将具有人民大会堂图案的一面朝上放置,打开p30Pro的相机,将相机对准钱币下方的“100”和日期之间的区域,放大该区域,可以看到有“RMB100”的防伪码。

不过,在电子支付流行的中国,似乎很少有碰到假币的困扰了!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