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Mi 11 Ultra的发货延迟

时间:2021-06-07 10:43:12来源:
导读 小米宣布,Mi 11 Ultra 在的发货延迟。这意味着一个月前在市场宣布的旗舰手机没有附近的首次销售日期。小米 11 Ultra 与小米 11X

小米宣布,Mi 11 Ultra 在的发货延迟。这意味着一个月前在市场宣布的旗舰手机没有附近的首次销售日期。小米 11 Ultra 与小米 11X 和小米 11X Pro 于 4 月在发布。当时该公司曾表示将很快宣布销售日期,但尚未发生。现在,小米表示,他们只能在“情况好转”时分享销售日期的详细信息。

小米周三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Mi 11 Ultra在销售延迟的消息。共享信中写道:“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购买这款超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但是,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的情况,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小米 11 Ultra 的发货将有所延迟。”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尽快将其带入市场,并且只有在“当前情况很快好转”后才能提供确切的销售日期。由于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由引起的封锁,小米可能面临供应和生产困难。

在,Mi 11 Ultra的售价为卢比。唯一的 12GB + 256GB 存储型号为 69,990。它已推出黑白两种颜色选项。主要规格包括 6.81 英寸 WQHD+(1,440x3,200 像素)E4 AMOLED 主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背面的辅助显示屏尺寸为 1.1 英寸。它由高通骁龙 888 SoC 驱动,搭配 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

对于照片和视频,Mi 11 Ultra 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超广角镜头的 48 兆像素传感器和一个带长焦镜头的 48 兆像素传感器。到 120 倍数码变焦。在前面,有一个 20 兆像素的自拍射击游戏。

标签:Mi11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