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新机或将10月发布:白色边框设计+全面屏

时间:2021-06-07 13:28: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在网络上有人曝光了一款手机的工程图,有人表示这是坚果的新机,根据爆料者的表示,这款手机很可能将在今年10月进行发布,这次从外观上好好的进行了解吧。

坚果新机或将10月发布:白色边框设计+全面屏

爆料的博主表示,“10月新机涌动,有爆料称一款白色手机不远了。”同时也特地的艾特了字节跳动吴德周和产品经理朱海舟。

朱海舟在今天进行了回复,表示“白色真的不好做。一旦实现,值得期待。”由此可见这款手机真的是坚果新机。同时还表示,因为白色前面板很不好做,从调色、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控制、良品率等问题都是挑战,所以现阶段主流厂商一般都不会做白色前面板。

坚果新机或将10月发布:白色边框设计+全面屏

朱海舟曾经表示,发布会日期大概定了,但是现在还不能公布。上一代的坚果Pro3采用的是骁龙855+处理器,所以这次的坚果Pro4将大概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这将是坚果的第一款5G手机。

同时吴德周曾经,终端硬件将会实现真正的“all in one”,尤其是以手机为代表的终端,已经不只是手机,会是更多创新想象。由此可以推测出,全新的坚果手机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所提升,还可能带来更加出色的系统交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