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金立Mate40Pro开售:65英寸屏幕+八核处理器

时间:2021-06-07 16:20: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曝光,金立已经正式开卖金立Mate40Pro这部手机,它的造型很像一款已经上市的华为P40机型,所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这次来这里看看它的具体参数配置情况。

金立Mate40Pro即将开售:6.5英寸屏幕+八核处理器

今天微博数码博主@科技喵带来了一款金立的全新手机,叫做金立Mate40Pro,目前正在进行开售。

金立Mate40Pro开售:6.5英寸屏幕+八核处理器

金立Mate40 Pro搭载的是6.5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是720P,屏占比达90.3%,具有深海蓝、零度白、冰霜银三种配色存在。同时可以支持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解锁和双卡双待。其中指纹识别被放置在后置模组的潜望式镜头附近,只有一个开孔有摄像头存在,其中前置摄像头是13MP,后置摄像头是16MP。

金立Mate40Pro开售:6.5英寸屏幕+八核处理器

金立Mate40 Pro搭载的是一款八核处理器,但是具体型号并没有公布,将会4GB、6GB、8GB三个版本存,可以让用户尽情的选择。

金立Mate40Pro即将开售:6.5英寸屏幕+八核处理器

金立Mate40 Pro这款手机的外形方面和华为P40这款手机非常的相似,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了解这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