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是什么处理器三星s20是5G手机吗

时间:2021-06-07 17:37: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是一款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三星旗舰机,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很多的好评,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想知道三星s20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怎么样,还有三星s20这款手机是5G手机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s20是什么处理器?三星s20是5G手机吗?

三星s20是什么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0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X55基带。

三星s20是什么处理器?三星s20是5G手机吗?

骁龙865基本参数

制作工艺:7nm工艺

架构方面:A77魔改的Kryo585,最高主频2.84GHz

GPU:Adreno650性能最强、能耗比最好、核心面积最小。

骁龙865采用全新第五代Qualcomm AI Engine,可实现高达每秒15万亿次运算(15 TOPS),AI性能是前代平台的2倍,同时支持2750MHz LPDDR 5运存,全新升级的Hexagon 698张量加速器是Qualcomm AI Engine的核心,其TOPS性能是前代张量加速器的4倍,同时运行能效提升35%。

三星s20是什么处理器?三星s20是5G手机吗?

三星s20是5G手机吗?

三星s20是5G手机,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和WiFi6网络。

三星s20是什么处理器?三星s20是5G手机吗?

三星s20相关参数

Galaxy S20采用6.2英寸超感官全视屏(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提供遐想灰、浮氧蓝、柔雾粉三种配色,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5W快充,以及15W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 S20的相关信息,大家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