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30ultra什么时候发布_三星s30ultra上市开售时间

时间:2021-06-08 00:46: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报道过的三星s30ultra手机成为了最近的热门话题,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我们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手机的外观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曝光,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什么时候上市开售,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30ultra什么时候发布_三星s30ultra上市开售时间

三星S30Ultra手机参数

作为21年的全新旗舰,目前曝光的参数还比较详细,首先三星note30Ultra的外观方面改变很大。这次三星S30Ultra将搭载一块无边界的AMOLED曲面屏,据悉屏下摄像头技术也会投入使用,支持 120Hz刷新率,分辨率达到4K,不过具体的大小尺寸没有公布。

三星S30系列依旧采用双芯片战略,根据不同的地方搭载Exynos 1000或高通骁龙875,均采用5nm 工艺。其中韩版和港版的会搭载三星自家的5纳米处理器Exynos 1000。

三星S30Ultra将内置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据说能够在30分钟内充满。

三星s30ultra什么时候发布_三星s30ultra上市开售时间

三星S30Ultra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