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7T谢幕纪念版亮相将在9月17日直播中赠出

时间:2021-06-08 02:20: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一加7T将下架,这次将在9月17日进行谢幕直播,将会在直播的过程中赠送全球唯一的谢幕纪念版。这款手机的外形还是相当出色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看哦。

一加7T谢幕纪念版亮相,将在9月17日直播中赠出

一加官方表示:“全球唯一一台谢幕纪念版---OnePlus 7T(告白)谢幕亮相,优雅而至。它是我们向这款产品的真情告别,也是我们对于每一位 7T 用户的深情告白。一路「加油」,谢谢有你,9 月 17 日晚 20:00 B 站直播间首发开箱,这款特别的(告白)也将通过独特方式送出。”

其中一加7T在国内上市的时间是2019 年 10 月 15 日,将于2020 年 9 月正式停止销售,有人表示一加7T的落幕是为了给即将发布的一加8T让路,将在不久以后进行正式发布。

一加7T手机的屏幕是6.55英寸,分辨率具有2400×1080,显示屏的材质是AMOLED,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HDR10+、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和。

一加7T谢幕纪念版亮相,将在9月17日直播中赠出

一加7T智能手机配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UFS 3.0,具有8GB内存和128GB/256GB存储空间可以选择,该手机的电池是3800mAh,具有30W快速的充电技术。手机已经采用后置三摄,主摄具有48MP,是索尼IMX586传感器,还有16MP超广角摄像头(117度)和12MP长焦摄像头,可以支持2.5cm微距拍摄和720p的960fps慢动作模式,前置摄像头为16MP像素。